沾化方正驾校一教练车与私家车相撞 所幸无人员伤亡

2018-07-17 09: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事故中受损的私家车辆

  大众网滨州7月1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7月16日,沾化区方正驾校一教练车与一辆私家车在沾化区西城金海三路相撞,所幸并无人员伤亡,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图中标识路段为驾校训练路线

  7月16日下午3点半左右,沾化区方正驾校一教练车与一辆私家车在金海三路与320省道交叉口以东相撞,造成双方车辆不同程度受损。涉事私家车主赵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驾驶车辆与该教练车都是由东向西行驶,教练车突然在不打转向灯的情况下转弯调头,赵先生躲闪不及,两车相撞。“当时教练车上有好几个年轻学员,幸亏人都没事。”赵先生回忆起当时情况仍心有余悸。

  

  涉事教练车停在路边等待处理

  大众网记者随即联系到了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教导员崔良起,他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地点,是沾化交警批准的驾校科目三训练路线。除此路段外,沾化区西城还有一部分路段也是训练路线。“驾校学员驾驶水平毕竟还不够高,希望市民们在出行时尽量选择其它路线。”崔良起说。

  据悉,该事故发生后,沾化交警已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勘察。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大众网提醒广大市民,于该路段行驶时请避让驾校教练车,注意行车安全。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