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升中学开展家访活动 提高学生家长安全意识

2018-07-16 19: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马子民

  

  黄升中学教师(左)进行家访安全教育

  大众网滨州7月1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马子民)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为学校工作赢得社会支持,近日,沾化区黄升镇黄升中学组织七、八年级班主任开展了暑期“安全”家访活动。   

  此次家访活动中,老师们详细了解每位学生的家庭状况和暑假学习情况,并重点开展了以防溺水安全为主题的安全教育,让学生感受到了老师的关爱,让家长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

  据悉,本次家访活动以夏季“防溺水”、“防汛”、“防高温”、“防雷电”、“防火”、“防饮食卫生”安全教育为主,通过进村入户走访的方式提高学生及家长的安全意识,并发放了《防溺水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牢筑夏季安全教育“防护墙”。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