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2018-07-16 1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7月1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区精准脱贫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关于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代表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及落实情况的报告;书面印发了区人大农业农村委员会对区政府专项工作报告的初审意见;听取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滨州市沾化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评议办法》《滨州市沾化区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宪法宣誓仪式组织实施细则》。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查工作的艰巨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确保迎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高度重视精准脱贫工作,督促部门、干部进一步落实扶贫帮扶责任,因地制宜培育发展扶贫产业,做到信息精准识别,确保精准发力、精准脱贫。

  会议要求,要将代表建议办理作为推进工作的重要抓手,在提高办理质量上做文章,强化建议办理督导考核,增强建议办理工作实效,确保代表和群众满意;要高度重视评议工作,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迎接区人大常委会和各级人大代表的工作检验。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