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林业局联合沾化林业局启动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8-07-16 19: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香照 杜磊 卢燕

  大众网滨州7月1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香照 杜磊 卢燕)为增强果农、林农及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参与食品质量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滨州市林业局联合沾化区林业局联合启动了全市林业科技扶贫暨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滨州市林业局和沾化区林业局共派出20余名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展板展示、宣传材料发放等多种方式,就林业科技扶贫技术、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等相关系列知识对下洼镇果农、群众进行了全方位普及宣传,详细介绍了高毒高残留农药的危害和低毒低残留农药的品种推广,并现场与群众进行互动,就林业扶贫技术食用林产品相关常识进行了耐心的解释答疑。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国家禁限用农药和提倡使用农药种类、农药安全使用方法、果树绿色控害技术等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200余人次。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