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洼镇举办民间书画作品展 促进民间文化传承

2018-07-15 14: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沾化区书画研究会会员创作国画作品

  大众网滨州7月1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7月14日上午,沾化区下洼镇举办民间书画作品展,来自沾化区各乡镇的十余位书画爱好者参观了展出作品。

  

  观展人员欣赏书法作品

  活动中,沾化区书画研究会的会员们还现场对下洼镇民间艺术家及中小学生参展的书法、绘画作品进行了点评并颁发了证书。其中,年仅十一岁的小学生王世杰创作的楷书作品《般若波罗蜜多心经》因工整大方、下笔有神博得了观展人员的一致好评。

  

  沾化区书画研究会副秘书长耿玉庆向书画爱好者介绍作品

  随后,沾化区书画研究会的会员们现场泼墨挥毫,为在场的书法爱好者呈现了绝妙的书法、国画创作表演,气势恢宏的书法和巧妙的国画构图博得在场爱好者的阵阵称赞。

  “书法、国画是中国艺术的瑰宝,我们不但要推广出去,更要推广开来,让乡镇甚至农村的爱好者也要参与进来。”沾化区书画研究会会长范崇仁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