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多措并举 加大暑期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力度

2018-07-12 15: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7月12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为加强暑期交通安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近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加大工作力度,开展暑期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沾化交警走村入户开展“一对一”宣传教育,告知学生家长暑期出行不乘坐超员车、三轮车,筑牢学生“平安暑期,安全出行”堤坝;充分利用赶集日,在城镇各集市以及人口密集和车流量较大的重点街道、客运站、农贸市场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行人和车辆驾驶人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交通安全知识以及酷暑和汛期道路交通安全注意事项。

  同时,沾化交警借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的深入推进,组织各驾驶培训学校新训学员、城区文明单位干部职工,分期分批在中心市区路口交通早晚高峰期间参加文明劝导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