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2018-07-11 18: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沾化检察院年中总结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1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开展,近日,沾化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会上,沾化检察院各部门负责人详细汇报了2018年度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客观总结工作成绩、亮点,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介绍。

  随后,沾化检察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充分肯定了各部门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的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各部门整改不足,弥补短板,善于创新,勇于进取,努力打造工作亮点。

  据悉,此次会议为激励和动员沾化检察院全体干警凝心聚力、再接再厉,全面做好下半年工作,推动检察工作取得新进步、实现新作为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