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人民医院开展系列健康宣传活动

2018-07-11 18: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王春燕 刘文

  大众网滨州7月1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王春燕 刘文)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和《健康山东·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一评二控三减四健”专项行动方案》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深入开展,近日,沾化区人民医院组织医护人员在社区、学校、单位、集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广泛开展了“一二三四奔健康”宣传活动。

  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速,人们生活行为方式和环境等因素的变化,心脑血管疾病、癌症等慢性非传染性疾病发病率和死亡率呈不断上升趋势,已成为影响人民身体健康的重要公共卫生问题。本次宣传旨在通过全民动员、健康饮食、健康支持等四大措施,向全区广大居民普及健康生活知识,促进大家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引导居民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增强维护和促进自身健康的能力。

  据悉,此次“一二三四奔健康”活动共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500余份,开展健康讲堂6次,为全区居民提升健康理念,促进健康生活方式落实做出了积极努力,也让广大居民初步对自身健康“自评”、“自控”、健康饮食、及时就医等方面有了全新认识,对促进全民健康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