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洼镇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务虚会

2018-07-11 18: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7月1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分析研判当前及今后工作形势,科学谋划下半年的工作思路,近日,沾化区下洼镇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务虚会,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

  会上,参会人员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的主要亮点,规划了2018年下半年工作思路及工作重点,并站在全镇的角度对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环境综合整治、冬枣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为下洼镇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沾化区下洼镇党委书记郭良询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下洼镇全体工作人员要高标准严要求地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真抓实干,勇于担当,明确目标责任,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为实现乡村振兴中国梦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