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洼镇开展2018年上半年重点项目观摩活动

2018-07-11 18: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7月1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下洼镇组织市、区派第一书记,“两代表一委员”和企业家代表现场观摩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观摩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粉李村千亩冬枣大棚、粉李片区乡村连片治理项目、齐鲁浩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滨州快捷汽车检测线、下洼镇第一小学、“三馆一所”、滨州龙滨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华美幼儿园和曹庙现代农业沾化冬枣示范园区。观摩团成员表示,此次活动加深了自己对下洼镇经济、社会等各方面发展的认识,看到了下洼镇发展的特色和亮点,开阔了眼界,学到了知识,增强了自身对下洼发展的信心。

  据了解,今年以来,下洼镇以“乡村振兴”为引领,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在冬枣设施农业、乡村连片治理、招商引资、民生教育等方面成绩显著,亮点纷呈,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