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洼镇召开新闻宣传报道培训会议

2018-07-11 18: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下洼镇新闻宣传报道培训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1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进一步加强基层通讯员队伍建设,推动全镇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沾化区下洼镇召开新闻宣传报道培训会议,邀请区新闻中心综合室主任李向中、区广播电视局新闻中心主任路兴华前来授课。

  培训会上,路兴华深入浅出地向通讯员讲解了各类新闻报道的写作特点,讲解了电视新闻的拍摄妙招;李向中根据自身多年积累的实践经验,与通讯员分享了他的写作心得和写作技巧,以及积极主动正面应对舆情的方法。两位老师的授课内容既丰富、实用,又深入浅出,使通讯员们受益匪浅。

  培训结束后,下洼镇镇党委副书记杜海青要求,全镇通讯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学促行,学以致用,多途径去挖掘、宣传、报道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好故事、好经验,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向前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