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人民医院举行义诊活动 服务300多人次

2018-07-10 17: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现场等候义诊的群众

  

  儿科医生为群众讲解儿童保健知识

  

  医生为老人测量血压

  

  沾化人民医院义诊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1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为迎接第29个世界人口日,7月10日上午,滨州市沾化区人民医院组织儿科、妇科医生在富城路举行了以“关爱女性幸福 关爱妇幼健康”为主题的世界人口日义诊活动,300余人现场接受义诊。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向现场群众发放了宣传材料,接受了关于妇女、幼儿健康问题的咨询,为一百五十余名群众测量了血压,并针对群众各自身体状况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工作人员细致的询问和悉心的关怀博得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我们举行这次义诊活动,希望能引起妇女、儿童对身体健康的重视,提高群众的健康隐患意识。”沾化区人民医院儿二科副主任申兆文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