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区长杯”足球联赛暨教育系统体育节开幕

2018-07-07 21: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沾化区第三届“区长杯”中小学生足球联赛暨第四届教育系统体育节开幕仪式现场

  

  参加开幕式的运动员方阵

  

  小运动员争球

  大众网滨州7月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7月7日上午,由沾化区教育局举办,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协办的第三届“区长杯”中小学生足球联赛暨第四届教育系统体育节开幕仪式在滨州国际足球运动小镇举行,本次赛事将有来自各乡镇(街道)及区直学校的98支代表队,共计1500余名运动员参加。

  开幕式上,足球赛事各参赛队队员及本次联赛裁判员着装整齐,在主席台前一字排开,气场十足。沾化区副区长宋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沾化区教育局局长牟同忠主持开幕式。参赛运动员代表卢子凡、裁判员代表张迎春先后上台宣誓。

  宋涛表示,此次比赛是沾化区教育系统发展体育运动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区推动足球事业发展的一次成果展示。举办本次大会,既是对全区各中小学体育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对全区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提高身体素质的一次总动员。

  据了解,本次体育节设有足球和乒乓球两项竞技项目,来自11个乡镇(街道)、7个区直学校的98支代表队,共计1500余名运动员参加。其中,足球比赛小学组47支代表队、中学组15支代表队,乒乓球比赛学生组17支代表队、教工组19支代表队。此次比赛时间为,足球比赛小学组自7月7日至7月9日,足球比赛中学组自7月11日至7月14日,乒乓球比赛自7月15日至7月16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