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三小召开暑期安全教育会 提高师生安全意识

2018-07-06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沾化三小暑期安全教育暨师生表彰大会现场

  大众网7月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7月6日上午,沾化区第三实验小学召开了暑期安全教育暨师生表彰大会,讲解了暑期安全注意事项,并对表现优异、德才兼备的学生进行了表彰。

  会上,沾化区第三实验小学校长刘少强讲解了学校建立的“七彩课堂”体系,并对学期内表现优异的“七彩少年”进行了表彰。

  

  现场听取教育会的学生及家长

  随后,刘少强通报了近期发生的溺水死亡事故,深入浅出的分析了防溺水、用电安全、用火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上网安全等五个方面在生活中常见的安全隐患,并针对暑期安全注意事项和遇到危险的处理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警示在场师生珍爱生命,提高危机意识。

  “通过这次大会,我们感受到了危机就在身边,假期一定会加强对孩子安全意识的教育,不能放松对孩子的监管。”学生家长张女士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