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公路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加志愿服务

2018-07-06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沾化公路局全体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志愿服务者引导车辆进入公路驿站

  大众网滨州7月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庆祝建党97周年,加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7月5日,沾化区公路局组织全体党员在大高镇公路驿站开展了以“我的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站姿挺拔的志愿服务者

  本次活动以展示大高公路驿站建设新成果为载体,号召全局共产党员以新姿态、新作风迎接新时代。活动中,志愿者们身披绶带、分工合作,充分发挥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过往司乘人员进入驿站停车休息,为进站司乘人员发放公路法律法规宣传单页,普及公路法律法规政策,并讲解驿站各项功能。

  

  志愿服务者在横幅上签名

  随后,党员志愿者集体在活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庄严郑重承诺,积极践行一名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光荣使命,充分展示了沾化公路“打造红色驿站,实现公路服务群众‘零距离’”的新成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