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市民自发慰问执勤交警 为一线民警送清凉

2018-07-05 17: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沾化青云村镇银行职工为一线交警送来矿泉水

  大众网滨州7月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7月4日,沾化区青云村镇银行职工为正在城区道路坚守一线执勤岗位的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民警送来30箱矿泉水,用实际行动表示了对民警的感谢。

  连日来,沾化区气温居高不下,地面温度达到了40度左右。然而为了保障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确保道路的安全、畅通,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始终坚守在交通一线。他们在炎炎酷暑下依然警容严整,每一个指挥动作都一丝不苟,全力维护着道路运行的有序畅通。

  他们的行为感动了广大市民,部分群众自发携带矿泉水、绿豆水、雨伞、毛巾、西瓜等各种消暑降温慰问品送给民警,架起了交警与广大群众之间沟通和理解的桥梁。市民们的举动鼓舞了沾化交警的工作热情,民警表示一定不负群众所托、不负群众信任,为沾化创造更好的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