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深入推进夏季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2018-07-05 17: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7月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为进一步做好夏季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群众安全出行,近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全方位、多层面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全面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安全意识,为辖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沾化交警安排民警对辖区中小学校进行逐一走访宣传,在“护学岗”和开展交通安全宣传的同时,积极安排民警进学校为学生送上交通安全课,增强宣传实效;结合前期事故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组织警力深入辖区运输企业、搅拌站等重点场所,对重点车辆及其驾驶人进行有实际内容的宣传教育,从源头对易发生交通事故车辆进行遏制;以“防事故,保畅通”为重点,全警上路,针对农用车超载、超速、疲劳驾驶,农用车、电动三轮四轮车、低速载货汽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查处一起,教育一起。

  同时,沾化交警通过报纸、电视、广播等传统媒体以及网络、微博等媒介和平台,广泛宣传酒后、醉酒驾车的严重后果,并邀请记者随警作战,对夏季超速超员、酒后驾驶、病车上路、无牌无证、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情况,进行及时报道,最大限度提高广大驾驶员的安全意识。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