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举办广场舞比赛 17支参赛队激烈角逐

2018-06-28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梦林

  

  各参赛队伍在场下做准备

  

  比赛现场观看表演的群众

  

  利国代表队表演《又见江南雨》

  大众网滨州6月2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梦林)为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推动“六城同创”和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6月28日,沾化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区妇联在人民广场联合举办了“巾帼心向党舞进新时代”广场舞比赛,来自乡镇、区直的1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赛场上,各代表队以活力四射、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示了各自的精彩节目。其中,腰鼓表演《爱我中华》、气舞表演《鸿雁》、旗袍走秀表演《祝福中国》融合了中国文化的魅力风姿,博得观众的喜爱。而利国代表队展示的《又见江南雨》以流畅的舞姿、华丽的编排引得全场掌声如雷。

  沾化区委副书记、沾化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志华说:“希望这次比赛可以成为动员全区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文化强区建设的形象载体,为百姓的文化活动提供必要的支持,让更多的人们参与进来,让文化大发展的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出席本次比赛现场的还有沾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孔令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兆勇,区政府副区长宋涛,区政协副主席张振华等。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