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中学学生走进红色教育基地 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18-06-22 17: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房丽

  

  学生参观纪念馆

  

  老党员讲解红色故事

  大众网滨州6月22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见习记者 吴雪颂 通讯员 房丽)为激发孩子们的爱国热情,促进他们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6月21日上午,沾化区古城镇中学组织学生走进滨州市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红色文化展馆,重温革命历史。

  在红色文化展馆,孩子们参观了馆藏文物、珍贵文件及一些重大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等内容。泛黄的毛泽东语录、蓑衣、枪套、勋章、毛主席头像、红色精神漫画展等展品都引起同学们极大的兴趣。

  古城镇人大主席李宪国勉励在场学生要牢记历史使命,当好红色传人。“多向英雄模范人物学习,热爱党、热爱祖国,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将来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李宪国说。

  古城镇中学校长李思满说,与满足物质需求相比,新时代的儿童更需要精神的滋养、价值观的教育。古城中学将继续开展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加强对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