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设置专用停车场 对大型出租车辆进行市场化管理

2018-06-21 19:24:00 来源: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执法人员劝导大型出租机械司机转移到规定的停车场停放

  

  新设置的停车场中已有车辆停放

  

  执法人员跟司机说明新停车场位置

  大众网滨州6月2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见习记者 吴雪颂)为改善城区道路交通现状,解决城区内营运运输货车及工程用车乱停乱放问题,6月21日,沾化区城管执法大队联合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区市容环境办、区市政处等单位对城区内营运运输货车及工程用车乱停乱放行为开展了了联合整治行动,并在沾化冬枣博物馆西侧设置营运运输货车及工程用车停车场。

  大众网记者在整治行动执法现场看到,执法人员已经开始对路边停放的大型车辆进行清理,但路边仍有不少车辆占据车道两旁,十分影响交通安全。清理行动中,执法人员对城区中心路南侧营运运输货车及工程用车进行了清理、部署,向群众解释了大型车辆乱停乱放的隐患,并针对部分商户提及的门前停车场的使用问题作出处理。

  “在行动之前,我们已经以通告的形式告知了各商户,城区内的营运运输货车及工程用车必须于6月21日之前到沾化冬枣博物馆西侧的停车场入场经营。”沾化执法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富国中队中队长张亦勇说。

  记者了解到,目前,营运运输货车及工程用车停车场建设已经投资20余万,后期将会继续投资建设。届时,停车场将占地38亩,可容纳200余辆车同时停放。“场地内还将会建设供驾驶员休息的凉亭和相关的电力设施。”沾化城市管理执法局环卫公司副经理牟根林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