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豆豆幼儿园举行儿童消夏晚会 庆祝建园十周年

2018-06-17 18: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梦林 吴雪颂

  

  豆豆幼儿园副园长王伟宣布演出开始

  大众网滨州6月17日讯记者 张梦林 见习记者 吴雪颂)6月16日晚,沾化区豆豆幼儿园在区人民广场举行建园十周年大型文艺汇演,孩子们共带来精心准备的二十余个精彩节目,数千名观众现场观看演出。

  

  教师团队的表演《吉祥谣》

  演出中,豆豆幼儿园的孩子们盛装出场,以鼓乐表演《中国范》开场,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台下掌声如雷。随后,《火啦火啦》《爵士宝贝》《欢乐课间操》等舞蹈表演接连登场,《愚公移山》《快乐学堂》等情景剧的表演更让观众们看得乐不可支。

  除了孩子们之外,豆豆幼儿园的教师团队也在本次文艺汇演中带来了精彩的表现,舞蹈《吉祥谣》展现了教师团队的风采,获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情景剧《愚公移山》

  “豆豆幼儿园能有现在的成绩,离不开教师团队的努力,离不开宝宝们的配合,更离不开家长朋友们的支持。我们豆豆全体教职工将承前启后,凝心聚力,坚持用心做教育,做心中有爱的教育。”沾化区第九届政协委员、新的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豆豆幼儿园园长郭燕说。

  

  晚会现场观看演出的群众

  据了解,沾化区豆豆幼儿园建园十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通过优质的服务和规范化管理,不断创新、精心办园,通过了市级一类幼儿园验收,并成立沾化区唯一民营教育机构党支部,奠定了沾化民营幼教的标杆与领航者的地位。同时,豆豆幼儿园组建教师义工团队,坚持参与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多次参与到贫困家庭救助、扶老敬老、孤儿捐助等社会公益活动中去,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认可与高度评价。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