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举办世界杯足球嘉年华 热烈气氛引爆全城

2018-06-14 23: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嘉年华现场等待观看开幕式的球迷们

  

  小运动员们现场比赛

  

  小球迷高声呐喊喝彩

  

  小球迷与大足球

  大众网滨州6月1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见习记者 吴雪颂)6月14日晚,位于沾化区的滨州国际足球运动小镇举办第21届足球世界杯开幕大型庆祝活动,来自各地的数万球迷、游客前来观看,现场气氛极为火爆,停车场一位难求。

  大众网记者赶赴活动现场时,滨州国际足球运动小镇的停车场已经全部停满,道路两侧停的车辆已经排出几公里的长队,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的民警正在忙着维持交通秩序。

  来到人声鼎沸的活动现场,记者立刻被狂欢的气氛所感染。来自周边各地的数万名球迷、游客蜂拥而来,给沾化带来无限的活力与激情。

  活动不仅有迷幻灯光秀、DJ秀、街舞表演、摇滚乐,还有各种美食和啤酒为观众们助兴,除此之外,23时将准时用现场超大的LED屏幕直播世界杯开幕式首场球赛,真正让球迷们感觉到不虚此行。

  活动现场的小球迷们更是玩的开心,在球场上奔跑追逐足球造型的大气球,玩的满头大汗、不亦乐乎。“我以后一定要踢球的,现在我就在学校里上足球课,还见过外国教练呢!”来自沾化区第三实验小学的一名小学生说。

  据悉,在本届世界杯期间,滨州国际足球运动小镇的活动将持续举行,为球迷们提供更好的看球感受和更尽兴的观战氛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