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雨中执勤变“浇警” 为中考学生保驾护航

2018-06-11 17:56:00 来源: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张云梓

  

  暴雨中沾化交警在路口执勤

  大众网滨州6月1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见习记者吴雪颂 通讯员 张云梓)为在暴雨中给参加中考的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空间,确保中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6月10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对考点附近的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为给考生提供优质服务,沾化交警大队民警在暴雨中坚持上岗执勤,疏导管控交通,引导送考车辆,开辟绿色通道,设置禁鸣警示牌。执勤民警不顾被暴雨淋透的衣服,坚持对考点学校周边路段、路口加强了交通指挥和路面管控,在学生集中入场和考试时,采取了必要交通管制措施,严格控制无关车辆进出和停留,及时疏导考点周边的考生家长和其他人员,对过往车辆实行分流和绕行,并耐心告知接送考生的驾驶人谨慎驾驶、减速慢行、考点区域禁止鸣笛。

  经过全体执勤警力的辛勤付出,有力保障了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的顺畅,给广大考生创造了一个通畅、舒适的考试环境。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