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冬枣研究所获评“山东省商标品牌示范单位”称号

2018-05-25 19: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门爱霞

  大众网滨州5月2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见习记者 吴雪颂 通讯员 门爱霞)5月23日,滨州市沾化区冬枣研究所在“2018山东(济南)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商标品牌战略高端研讨会”中荣获“山东省商标品牌示范单位”称号,成为沾化区市场监管部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大力实施商标战略、质量强区战略的又一丰硕成果。

  该活动由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和济南市政府联合举办,会议现场以视频的形式发布了“山东省商标品牌示范单位”名单,并进行授牌仪式。滨州市共有2家单位获此殊荣,滨州市沾化区冬枣研究所名列其中。

  据了解,近年来,沾化冬枣先后成为“中国十大名枣”、“中国十大名牌农产品”和“到山东最想买的100种旅游特色商品”,2014年入选“香港人心目中的山东印象符号”,荣获2014年度和2016年度山东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2017年获得“中国好品质”称号。2018年5月10日“沾化冬枣”跻身全国地标产品100强。实现了滨州市农产品品牌价值评估新的飞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