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组织开展送教帮扶活动 支持乡村教育发展

2018-05-25 19: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见习记者 吴雪颂

  

  沾化第二实验小学教师周洪涛给学生讲解《西门豹》

  大众网滨州5月2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见习记者 吴雪颂)为更好地支持服务于乡村教育的发展,进一步发挥“三名”人选的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2018年5月至12月期间,沾化区教育局组织开展第二期区级“三名”培养工程人选名教师、名班主任开展结对送教帮扶支持乡村学校活动,此次活动安排共分11个组,涉及11个学区的乡村学校。

  本次乡村教师支持计划暨“三名”工程结对送教帮扶活动中,以课堂教学展示为主线,采取听课和互动交流的方式展开。送教老师以他们丰富的教学经验及灵活的应变能力,扎实的基本功,让课堂充满了无穷的魅力,给受帮扶学校的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在课后组织了座谈会。会上,听课教师就教材钻研、教法研究、学法指导以及有关学科的教学疑难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