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消防约谈重大隐患单位 推进消防安全工作开展

2018-05-24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约谈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2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见习记者 吴雪颂)5月22日,滨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沾化区大队对沾化区富国街道办事处、古城镇政府负责人及沾化炜烨置业有限公司彩虹家园、沾化区城北工业园、沾化福美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等3处存在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园区的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

  约谈过程中,沾化消防大队大队长李建传达了《关于全市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的督查通报》内容,对企业、园区和乡镇负责人讲解了全市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方案和相关要求,并就近期市督查组发现的各单位、园区、乡镇“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布置落实不到位,消防设施损坏、停用,消防安全档案资料记录不完善等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

  同时,沾化消防督促相关单位要认真、全面、系统地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不仅要查现场隐患,还要查找管理上的漏洞和制度上的缺陷,不断提升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有效性。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