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消防联合多部门召开重点消防工作推进会

2018-05-24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沾化园区企业消防工作推进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2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见习记者 吴雪颂)为切实做好全区春夏火灾防控工作,5月23日,滨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沾化区大队联合城北工业园、安监局等部门召开了城北工业园企业重点消防工作推进会,全面部署开展化工园区排查整治工作。

  会上,沾化消防大队大队长李建讲话。他强调,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高度重视火灾防控工作;要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全面地深入的开展好春夏火灾防控及大排查大整治活动;要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各化工企业要落实“坚持安全自查、隐患自除、责任自负的原则”,全面部署开展化工园区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会后,沾化消防宣传人员对参会负责人进行了培训,助力企业开展隐患排查、灭火队伍建设、员工宣传教育培训等工作,全面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