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消防开展常态化队列训练 推动新条令贯彻落实

2018-05-24 16: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沾化消防官兵开展队列训练

  大众网滨州5月2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见习记者 吴雪颂)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官兵学条令、用条令、守条令的政治热情和行动自觉,5月22日,滨州公安消防支队沾化区大队富源中队全面开展常态化队列训练。

  训练前,沾化消防中队要求,全体官兵要做好不怕苦、不畏难和长期作战的思想准备,共同遵守、严格执行,把学习贯彻新条令融入重大任务、融入岗位实践、融入行为规范,切实做到坚持条令标准不搞变通,落实条令要求不打折扣,全面加强和改进部队管理工作。

  训练中,骨干班长按照新修订的《中国人民解放军队列条令(试行)》要求,组织开展了警容风纪检查、安全“五无”宣誓和队列训练,全体官兵、政府专职消防队严格按照指挥员的口令和条令的要求认真完成每一个训练动作、严抠每一个细节,认真领会动作要领,全身心投入到训练当中,达到了“警容严整、队列整齐、令行禁止”的训练要求。

  通过常态化队列训练,积极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修订共同条令的浓厚氛围,开创了官兵按条令规范言行、部队按条令正规运转的崭新局面,全面提升了沾化消防的整体素质和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