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一轿车路口不让行 刮擦大车后撞上隔离墩

2018-05-22 1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于洋

  

  轿车撞上隔离墩

  大众网滨州5月22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见习记者 吴雪颂 通讯员 于洋)5月20日9时许,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到群众报警,在辖区205国道大高镇附近一轿车与一半挂货车碰撞,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勘察。原来是轿车过路口没注意观察导致与大车刮蹭后撞上隔离墩,所幸并无人员伤亡。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现场勘查和询问轿车驾驶员得知,张某驾驶小型轿车沿205国道由东向西行驶,当行驶至路口处左转弯时,张某只注意向北行驶的车辆,并未回头看向南行驶的车辆就继续过公路,这时突然来了一辆半挂车与其刮擦碰撞后,轿车失控冲上了公路中间的水泥隔离墩,所幸此次事故中无人员受伤。

  沾化区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驾驶车辆过路口时,一定要确保安全通行且安全文明驾驶,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