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消防配发新式个人防护装备 提高部队救援能力

2018-05-21 19: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沾化消防配发新式个人防护装备 提高部队救援能力 

  大众网滨州5月2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见习记者 吴雪颂)为提高部队的灭火救援能力,解决中队个人防护装备不足的问题,近日,滨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沾化区大队为各中队配发了新式个人防护装备。

  配发前,沾化消防大队各中队干部组织全体官兵对原有的防护装备进行了清洗入库,对新防护服进行了统一登记、摆放,并进行了爱装护装教育,要求全体官兵爱护装备,认真学习维护保养知识,及时进行维护保养。

  据了解,配齐配强个人防护装备充分体现了各级党委对基层官兵的关心和爱护,此次配发的灭火防护服具有透气性能强、战斗服轻便、保温性好、舒适度高等特点,配发新式防护装备后官兵的战斗舒适感和灵活性将得到很大的提升。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