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消防开展专项检查 加强人员密集场所事故防范

2018-05-21 19: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沾化消防执法人员抽查商场员工消防知识

  大众网滨州5月2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见习记者 吴雪颂)为深入贯彻落实滨州市政府关于开展消防安全排查整治的工作要求,近日,滨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沾化区大队在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行动中,沾化消防监督执法人员严格按照检查标准,重点对社会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建筑内部装饰装修材料防火性能、建筑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的维护保养、消防控制室值班岗、值班人员证件及消防设施使用等进行了详细排查。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人员依法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并督促整改落实。

  下一步,沾化消防将继续加大对休闲场所、网吧、KTV、医院等场所的检查整治力度,做到逐个区域、逐个乡镇过滤,发现火灾隐患,坚决彻底整治,以严格落实事故前责任追究机制为手段,震慑一批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各类人员密集场所落实消防安全等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事故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