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兆勇到滨海镇调研

2018-05-21 19: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申兆勇(右二)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

  大众网滨州5月2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见习记者 吴雪颂)近日,沾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兆勇带领调研组到滨海镇就民政养老及《残疾人保障法》贯彻执行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会上,滨海镇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全镇民政养老及《残疾人保障法》贯彻执行情况。

  会后,申兆勇一行到何瞿阝村幸福院以及滨海化工园集中供热、崇杰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现场调研,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度等情况的汇报。

  申兆勇要求,滨海镇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强化宣传力度,积极营造扶残助残、敬老孝老的社会氛围,同时充分发挥农村幸福院作用,不断探索创新农村助老养老模式;要不断加大服务力度,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力促企业尽早投产运营。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