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镇依法拆除乱搭乱建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18-05-21 19: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大高镇依法拆除乱搭乱建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人员对乱搭乱建进行拆除

  大众网滨州5月2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见习记者 吴雪颂)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深化美丽乡村建设,加强农村环境问题整治,近日,大高镇组织镇司法所、派出所、食药监所、安监站、环保所、管区成员和村两委,动用大型机械,依法对辖区内乱搭乱建、占道经营、影响村容村貌的违法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

  据了解,一直以来,大高镇以建设“生态宜居”的幸福美丽新乡村为目标,大力实施绿化、净化、硬化三大工程,打造各村主干道绿化带,开展树木花草补植;并结合清理农村生产生活垃圾,集中开展“四净两规范”整治活动,对房屋墙体进行美化,促进乡村净化转变;以“整体推进、重点突破”的总体思路,加快乡村道路硬化工程建设,不断美化乡村人居环境和生态环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