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召开新闻发布会 公开曝光交通违法行为

2018-05-18 22: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5月1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见习记者 吴雪颂 通讯员 张云梓)为进一步巩固交通违法行为曝光台的曝光效果,5月16日上午,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组织召开公开曝光交通违法行为新闻发布会,向新闻媒体记者及部分群众代表通报违法曝光办法,征求人民群众意见建议。

  会上,沾化交警公开通报了《交通违法行为曝光办法》,并依据该办法对曝光的具体内容、形式、程序等进行了具体说明。民警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指出了市民交通违法行为及不文明交通行为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分析了交通违法行为产生的原因及危害,阐述了交通事故的防范措施。

  据了解,下一步,沾化交警将继续在当地媒体曝光醉酒驾驶、超速、冲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信息,并积极吸收广大市民的意见建议,提高曝光违法行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