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人大召开主题党日暨集体学习研讨会

2018-05-17 22: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沾化人大“主题党日” 暨集体学习研讨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1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见习记者 吴雪颂)5月15日上午,沾化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集体学习研讨活动,传达了沾化区委办公室关于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并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就如何做好人大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上,沾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颜炳华指出,要结合建设“五型”机关,以党建为引领抓好学习,履职尽责,搞好整个机关的建设工作,进一步带动人大机关整体工作水平的提高。

  颜炳华还就“双联”活动,代表视察调研、建议督办,指导了乡镇(街道)人大工作、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并对扶贫脱贫以及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