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组织召开迎接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动员部署会

2018-05-17 22: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沾化迎接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动员部署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1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见习记者 吴雪颂)为全力做好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迎检工作,5月16日,沾化区人民政府组织召开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动员部署会,就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中涉及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着重强调了考核标准和要求。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迎考工作的紧迫感,从履行职责角度,主动抓好工作落实,密切配合,积极准备,坚决不拖全省消防工作的后腿;各单位要严格对照考核办法及评分标准,精心准备,逐项梳理,查漏补缺,全力做好迎检准备工作;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分工协作,密切配合,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有人负责,遇到问题,立即研究解决办法和措施。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