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组织收看全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会议

2018-05-17 18: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大众网滨州5月1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见习记者 吴雪颂)5月15日,沾化区人民政府组织收看全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扩大会议。

  沾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长海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科学研判今年的防汛抗旱形势,全面落实防汛抗旱各项应对措施,凝聚起防汛抗旱工作的强大合力。

  刘长海要求,各乡镇办和有关部门、单位要把防汛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周密部署,狠抓落实;要严格落实区级领导包河道、水库、水闸等大型水利工程责任制,区防办要抓紧组织成员单位对全区防汛重点工程、重点部位、重点环节进行一次全面、深入、细致的检查,系统掌握防汛工程的现状,特别是对那些年久老化的建筑物,务必尽快维修,确保启闭正常、安全有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登记造册,下达督办通知,并跟踪落实,限期消除安全消患。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