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冬枣跻身全国地标产品100强 品牌价值52.33亿

2018-05-16 17: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周嗣庆

  大众网滨州5月1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见习记者 吴雪颂 通讯员 周嗣庆)近日,沾化冬枣在“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活动中跻身全国地标产品100强,实现了沾化区农产品品牌价值评估新的飞跃。

  5月10日,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活动在上海开幕,“沾化冬枣”以品牌强度918,品牌价值52.33亿元,跻身全国地标产品100强。

  近年来,沾化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工作,先后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品牌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全面推进标准化建设的意见》。今年“沾化冬枣”申报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工作以来,沾化区市场监管局采取多项措施,助推沾化冬枣产业转型发展,进一步扩大了沾化冬枣的品牌影响力,使沾化冬枣的创新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和国际竞争能力显著增强。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