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危化运输车辆联合检查

2018-05-16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李志芳

  大众网滨州5月1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见习记者 吴雪颂 通讯员 李志芳)为促进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确保全区危化品运输车辆安全运行,近日,沾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区人社局、财政局、公安局、安监局、交通局等单位开展了全区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联合检查。

  沾化市场监管局对危化品企业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在用移动式压力容器档案和使用登记、特种设备作业人员上岗证、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定期培训、定期检验情况、维护保养记录、特种设备专项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及演练、等问题进行细致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进下达相关执法文书,责令改正,对不能按进完成整改的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据悉,沾化区内共有危化品运输企业14家,运输车辆481辆,截止目前,已检查危化品运输企业9家。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