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消防联合气象局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18-05-14 17: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宣传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1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人民群众安全意识,更好的应对各种灾害,滨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沾化区大队联合区气象局开展“5·12防灾减灾日”消防宣传活动。

  活动中,消防宣传员热情地为过往民众发放消防宣传资料,积极引导过往群众观看防灾减灾、家庭防火等应急知识宣传版画,为在场民众细心讲解了遇到火灾、地震等突发状况时的应急逃生方法,并不断接受群众的咨询,耐心解答群众遇到的消防疑问。同时沾化消防紧紧围绕“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的主题,号召更多的民众能够关注消防、参与消防,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全民防灾减灾能力。

  通过此次联合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沾化消防与区直职能部门的合作,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为辖区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