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市场监管局开展校园周边专项检查

2018-05-14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平子岩

  大众网滨州5月1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见习记者 吴雪颂 通讯员 平子岩)为切实维护辖区内校园及周边良好的治安环境秩序,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近日,沾化区市场监管局下洼所对辖区内的学校周边开展了专项检查。

  下洼所工作人员以下洼中学、永丰中学为主,针对市场主体资格、营业执照、许可项目等问题进行严格审查,对无照经营、超范围经营的场所坚决查处,并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服务业市场监管,参与“扫黄打非”活动。

  同时,下洼所联合下洼镇教委、派出所、食药所加大对校园周边的书店、音像制品店、复印店的监管,加大对网吧、台球厅等文化娱乐场所的监管力度,严厉打击“黑网吧”等违法经营活动。

  据了解,此次专项检查出动执法人员17人次,检查辖区内5所学校周边书店、复印店、网吧、台球厅19家,下达限期办照通知书3份。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