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消防深入辖区学校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8-05-14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5月1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近日,滨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沾化区大队深入辖区学校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监督人员仔细查阅了学校消防台帐,询问了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重点对各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得到落实,内部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设置是否符合规范,工作人员是否熟悉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校内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要求,有无老化,尤其是对寄宿制学校的宿舍、食堂等重点部位开展检查,切实消除各类火灾隐患。

  学校负责人对检查人员提出的问题非常重视,明确表示将立即进行整改,同时,将大力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定期组织师生进行疏散逃生演练,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全力维护好学校的消防安全与稳定。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