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冯家5月12日起举行庙会 将持续两天

2018-05-12 21: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庙会现场的吴桥马戏团演出棚

  大众网滨州5月12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5月12日,沾化区冯家镇一年一度的庙会如期在龙禅寺举行,将持续两天时间。

  

  冯家镇龙禅寺庙会现场一角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冯家镇近几年都会举行庙会,但选择的地点都不同,今年的庙会在付家村的龙禅寺举行。记者到达庙会现场尽管是中午,但仍然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来赶庙会,各种儿童游乐设施和特色小吃摊位前均有人驻足。

  记者发现,在庙会上,最吸引孩子们当属吴桥马戏团了,时不时还能听见大帐篷里驯兽师的鞭子响声。成群结队的孩子们一边说笑一边等着马戏团售票,手里拿着的甜筒都快融化 了也不在意。

  “这不刚吃完中午饭,孩子就闹着要来玩。瞧,马戏团还没开演呢。” 带着孙子来赶庙会的孙大娘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