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举办“我为新旧动能转换添助力”演讲比赛

2018-05-11 17: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我为新旧动能转换添动力”演讲比赛颁奖仪式

  大众网滨州5月1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见习记者 吴雪颂)为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滨州市沾化区“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团区委、区水务局在沾化区广电局演播大厅,联合举办了以“我为新旧动能转换添动力”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立足自身实际,围绕演讲主题,谈体会、说打算,充分展示了沾化区党员干部在参与“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及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过预赛激烈角逐,共有十名选手进入决赛。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