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消防开展400米疏散物资救人操训练

2018-05-11 17: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沾化消防参训官兵进行400米疏散物资救人操训练

  大众网滨州5月1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见习记者 吴雪颂)为进一步提高消防官兵的业务技能水平,确保各项灭火救援行动成功开展,5月9日,滨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沾化区大队富源中队组织开展了400米疏散物资救人操训练。

  训练前,沾化消防大队富源中队干部对训练项目的操作规程、动作要领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示范。训练中,每名官兵严格按照训练规程,积极配合实施训练。通过反复的训练,参训官兵已能熟练掌握技巧和操作流程,做到训练用心、尽心。同时,富源中队还组织班长骨干一起对操法进行了讨论和改进,以达到更快、更标准、更实际、更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400米疏散物资救人操训练,增强了参训官兵的体力和耐力,提高了单兵最大强度作战能力,为今后更好的完成各项灭火救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