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消防开展施工工地和室内装修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2018-05-11 17: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沾化消防检查人员在部分沿街室内装修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大众网滨州5月1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见习记者 吴雪颂)为深入开展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在建施工工地消防安全管理,5月10日,滨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沾化区大队深入在建施工工地和部分沿街室内装修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沾化消防检查人员在在建施工工地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沾化消防检查人员详细询问了在建施工工地和部分沿街室内装修场所的具体情况,重点针对消防行政许可、易燃可燃材料装修、用火用电和消防设施、施工标准、消防安全制度、私拉乱接电线、易燃易爆等危险品、特殊工种上岗证件、消防器材配备等情况进行了实地、细致的检查。  

  沾化消防检查人员强调,要严格按照消防设计施工,不得随意更改消防设计,配置并维护好消防设施、器材,保证完整好用;要定期开展消防培训和应急疏散演练,不断提高自防自救能力,严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