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一小举办第三届体育节 200余名运动员参赛

2018-05-11 17: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薛立军

  

  沾化第一实验小学2018年体育节开幕式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1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见习记者 吴雪颂 通讯员 薛立军)5月11日,滨州市沾化区第一实验小学举办了第三届体育节,共有33个教学班的200余名运动员参加。

  

  学生驰骋在百米赛跑的跑道上

  本次体育节设有百米赛跑、跳绳、跳远、足球绕桩、拔河等丰富多彩的运动项目,在各项比赛中,运动员们发扬不畏强手,顽强拚搏的精神,带着高度的集体主义精神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出现在赛场上,展现了学生们青春的魅力和无限的活力。

  

  沾化一小的学生的拔河比赛项目现场

  “本届体育节不仅获得了体育成绩的丰收,而且获得了精神文明的丰收,对全体同学来说都是一次深刻的集体主义教育。”沾化区第一实验小学校长杨金明说。

  

  学生参加跳远项目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