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口角小两口双双喝农药 沾化交警紧急送医抢救成功

2018-05-11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5月1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5月9日上午,滨州市沾化区泊头镇6名村民为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送来了一面写有“感谢交警快速救助,警民鱼水一家亲”的锦旗,感谢民警危难之中伸出援手,及时挽救了两个年轻人的生命。

  5月3日下午两点多,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滨孤路流动巡逻时,突然被一辆老年乐电动车截停。电动车停下后,两名男子急急忙忙从车下来,向民警求助。原来,车内有一对因家庭琐事发生口角而双双喝了农药的年轻夫妻,老年乐电动车本身车速有所限制,无法保证最短时间内赶到医院,心急如焚的村民看到交警的巡逻车后,立即求助于交警。

  情况危急,民警立即帮忙将这两个服用了农药的年轻人抬到警车上,随即鸣响警笛向沾化区人民医院疾驰。在路上,民警一边向110指挥中心汇报,请求路面交警支援,提前做好交通疏导;一边和医院联系,做好抢救准备,以便让这两个年轻人及时得到救治。

  接近半小时的车程,民警仅用了15分钟就赶到了医院。随后在医院的全力抢救下,这对糊涂的小两口全脱离了生命危险。据医院介绍,幸亏送医及时,再晚几分钟可能就无力回天了。

  目前,这两名年轻人已经痊愈出院。送来锦旗的老人眼含热泪,紧紧抓住民警的手说:“交警同志啊,真是谢谢你们啦,当时幸亏有你们相助,要不这两个孩子可能就保不住了。”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