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镇召开全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2018-05-09 18: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滨海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见习记者 吴雪颂)5月7日,滨州市沾化区滨海镇召开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沾化区临港产业园管理中心管委会主任、滨海镇党委书记潘清军围绕今年以来的重点工作和就如何做好自我、如何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如何把建设诚信孝义滨海落到实处等四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干事力量,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快速高质量发展。滨海镇党委副书记杨涛通报了全镇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指出了存在的具体问题。

  滨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阚玉辉要求,滨海镇广大镇村干部要把思想进一步统一到镇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提高认识,抢抓机遇,提高标准,切实增强做好全镇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