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消防深入辖区派出所指导消防工作

2018-05-07 20: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沾化消防官兵在古城派出所对消防工作进行指导

  大众网滨州5月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见习记者 吴雪颂)为发挥派出所民警消防监督工作职能,进一步提高辖区派出所消防监督执法质量和水平,5月4日,滨州市消防支队沾化区大队深入古城、黄升、大高、利国、滨海等基层派出所指导消防工作。

  指导过程中,沾化消防工作人员就全区派出所第一季度消防监督执法情况进行了通报,查阅了派出所消防管理方面的档案,针对基础性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对容易出错的地方进行特别讲解和强调,并就基层派出所在日常消防监管工作中出现的疑问、法律条文不清晰等情况进行了解答,对派出所消防监督管理的要求、范围、工作职责、工作目标等进行了重点指导。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